【图】盘点俏皮丸子头怎么扎 简单的方法都在这里了

2017/10/9 18:05:13 作者:J-chenta… 来源:女物美容网
在酷热的夏季里,怎么少得了清爽俏皮的丸子头。在发型圈里面比较可爱的代表发型一定是蓬松自然的丸子头了,这款发型的魅力应该不止于此,所以才令各位小姐姐们趋之若鹜。

来源:站酷作者:Maksim Shmeljov

我们都知道丸子头不太挑脸型,所以你不要在意自己的脸型是否好看,你只要知道你都可以完美驾驭这款发型就好。喜欢看剧的小姐姐们一定知道,一位女明星演了一部现代剧,把一款丸子头发型带火了。她圆圆的眼睛再搭配上俏皮美丽的丸子头,真心小巧又甜美。可是也有小姐姐不会扎丸子头,或者说是扎不好丸子头,现在就给大家介绍扎丸子头的方法。

第一步,我们需要把头发梳理通顺,披散在肩上。然后用点劲甩甩头发,这样做的目的是使头发看起来更加蓬松自然。现在我们就可以扎丸子头了,我们用手把头发抓出马尾的样子,需要注意的是,用手而不是用梳子来把头发梳成马尾的样子。接着我们不要急于用橡皮筋把马尾捆绑住,我们扭转头发,一边扭转一边盘好头发,丸子头也就扎好了。

需要特别提醒一点的是,这里用手操作的目的是为了使得我们的丸子头蓬松自然好看,所以这个步骤坚决不要用梳子代替了。还有一点需要注意的是我们要提前想一下应该在头顶哪儿个位置扎丸子头,再顺势把全部头发都集中在那一个位置处。

这样盘好的丸子头会十分的蓬松可爱,也会伴随着一些碎发问题。因为我们也不希望太过于散落的头发造成这款丸子头很容易就变形了,所以我们需要在扭转的时候多用点劲。只要大家记住了这几个关键点,相信小姐姐们也可以扎出好看的丸子头。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