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眼部细纹怎么去  3个方法帮你打造细嫩肌肤

2017/10/10 14:15:13 作者:W1-luoli… 来源:女物美容网
现在很多都市女性每天除了要顶着巨大的压力以外,还要面临着眼纹找上门的危险。所以,建议爱美的女性即使每天再忙也应该挤出一些时间做个简单眼部护理。

来源:站酷

对于女人来说,一旦自己的眼周肌肤出现问题了,那只会让你整体的形象大打折扣。特别是随着年龄的增长,不少女性朋友的眼部肌肉开始逐渐松弛微弱,组织细胞也渐渐老化,久而久之眼尾纹、眼角纹、细纹干纹等现象也开始慢慢出现。这样从外表上看是会显得非常苍老、憔悴,就像大妈一样。因此,下面就给各位妹子们分享几个常见可靠的好办法。

来源:站酷作者:Ekaterina Iatcenko

1、自制苹果敷法

苹果含有丰富的果胶,果糖以及多种人体必须的微量元素,对于肌肤不仅有美白的功效,而且可以促进肌肤表面的细胞修复,减少细纹的生成。建议可以把苹果洗净,然后,用榨汁机把它搅成苹果汁,再用眼膜纸吸收后,均匀的敷在眼睛的下方。如果是敏感肌肤的可以现将它放进冰箱里面冻上20分钟,随后再来护理眼部,具有安抚肌肤的作用。

来源:站酷

2、多喝益气汤水

很有多女性之所以长细纹,主要是因为日常的作息无规律,用眼过度,饮食不协调等饮食导致成的眼周细胞营养流失,所以想要拥有细腻的肌肤,一个良好的生活习惯很重要。饮食上可以多吃一些益气补血的汤水,比如海参汤。海参里面含有大量的优质蛋白质和矿物元素,对于皱纹、细纹、鱼尾纹等都有很大的消除功效。

3、注射玻尿酸

相信很多人对于玻尿酸这种护肤的营养液都不陌生了,玻尿酸里面含有高浓度的美容精华,不仅可以去除细纹,还能让肌肤瞬间变得水灵灵的。只不过种方法价钱有点小贵,建议有条件的人可以试试。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