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白醋洗脸有什么作用 会越洗越白吗

2017/10/11 14:07:13 作者:YUd2-zen… 来源:女物美容网
白醋有美容效果,便宜并且到处都有,一般超市都可以买到。白醋能够达到软化皮肤角质的作用,还有杀菌的作用。正确的利用白醋,就可以达到美白的效果。

白醋是一种便宜又好用的美白用品,很容易购买到,并且能够自己进行操作操作,比较放心使用。但是由于白醋是一种酸性的液体,直接接触面部对皮肤的刺激比较大,所以需要用清水稀释后才能用来洗脸,减少对皮肤角质层的伤害。正确使用白醋洗脸,可以达到嫩肤,去皱,去粉刺等效果。

用白醋洗脸需要准备的东西有白醋,清水,盐,盐在其中起到了消毒的作用,在加了白醋的清水中加入盐,可以有一定的祛痘效果。白醋洗脸的步骤如下,接一盆清水,盐和醋和水的比例是一比三比九,用混合好的水洗脸,或者直接把脸泡入水中三十秒。然后按照正常的洗脸步骤洗脸。洗完脸以后,就会发现皮肤变得更嫩白了。

还有一种白醋的使用方法就是将白醋和水以一比三的比例混合均匀,装进小瓶子中,在早晚洗完脸以后,将这个水倒一些轻轻拍打在脸上,久而久之,就能见证美白去皱的效果。

使用白醋洗脸能美白的原因是,白醋是一种酸性物质,可以达到软化角质,清洁杀菌的效果,所以长期使用白醋洗脸可以使皮肤变得嫩白。但是白醋洗脸不是每个人都适合的,长期用白醋洗脸可能使角质层变薄,敏感肌要慎用,混合性皮肤或者干性皮肤还有痘痘肌一周用一到两次就可以了,使用太频繁不仅达不到想要的效果,还会对皮肤造成不好的影响。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