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脸颊两侧长痘的原因有哪些 几大分析有效根治肌肤问题

2017/10/13 11:07:13 作者:W1-luoli… 来源:女物美容网
面对脸颊爆痘问题,可以说是件非常烦恼的事情。为了能将它们尽快除干净,首先妹子们需要了解其中具体的病因,这样才能保证彻底的根治痘痘,但又不会复发。

来源:站酷作者:Kotin

一旦自己的两侧脸颊爆发出大量的痘痘,对每一位女孩子们来说无疑是一件非常苦恼难看的问题。我们的脸蛋可以说是每个女人的外貌特征,长了大大小小的暗疮,根本不可以用头发刘海遮盖住。

因此,很多人几乎是找遍了各种各样的祛痘偏方和秘诀,只为将它们尽快祛除掉。但是只有找出其具体的并发原因才能从彻底根除。接下来,就为大家详细分析脸颊痘痘出现的成因。

来源:站酷

一、内分泌失调造成。

很多时候,脸上的肌肤问题是和我们自身的新陈代谢、淋巴排毒息息相关的。一旦内分泌系统出现紊乱,肾上腺激素分泌过多,就会进一步影响我们表皮皮脂腺的异常活跃。

随着而来的就是油脂的大量排出,如果不及时清洗的话,很容易诱发粉刺、脂肪粒、暗疮等问题。建议各位妹子们尽量保持一个科学健康的生活习惯,不要加班熬夜,也不要吃辛辣食物。

来源:站酷

二、皮肤排毒渠道受阻。

正常情况下,人体进行代谢的周期是28天到30天之间。在这个阶段,我们的组织细胞会逐渐老化死亡,慢慢形成一层角质层堆积在我们的面部。如果不将这一层废弃的死皮及时清理掉的话,就会加重脸部皮肤的负担。时间一长,污垢和硬化的油脂就会堵塞毛孔,进而影响到其正常的呼吸和排泄。这也大大增加了痘痘的爆发。

因此,如果你是属于油性或者混合肤质的人群,建议每个星期做一次去角质清洁。而中性甚至干性皮肤的人士则可以每隔两周一次。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