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了解头发生长速度  教你如何拥有浓密秀发

2017/10/13 13:51:13 作者:W1-luoli… 来源:女物美容网
很多女生都非常希望自己能够拥有一头浓密又柔顺的秀发,只不过有的人不知怎么回事,头发长得就是比别人慢,而且还特别的稀少。所以,下面给大家推荐几个方法。

来源:站酷

拥有一头浓密又飘逸的秀发,无疑是倍受不少妹子喜爱和追捧的,但生活中总是会给我们一些“小意外”。比如有的人想要头发长得快,但似乎掉发的速度都比不生长的速度,不禁让人心急如焚,深怕有一天真的体验到尼姑的心情。因此,下面小编给各位爱美的介绍几个护理头发的方案,教你如何滋养去屑防脱发,轻轻松松的告别头发烦恼。

来源:站酷作者:puhhha

首先我们先来了解一下头发稀少的原因。头发几乎每天都会生长,但长度是极其微妙的,一般是在0.3毫米左右,肉眼是难以看出来的。但由于每个人的身体情况都不同,自然头发的生长速度也是有一定的差别的,因此,上述说法并不能一概而论。而且有的人在日常的作息不协调或者是用脑过度的时候,也是会影响天头发的生长速度的。

来源:站酷作者:Sofia Zhuravetc

头发怎么促进生长

1、想要加快头发的生长速度,除了需要拥有一个良好的作息时间以外,饮食方面也是要注意的。首先,每天的氨基酸摄取量要足够,因为氨基酸可以让毛囊吸收,从而加快毛发的生长。建议食物可以选择鱼肉、豆腐、牛奶、花生等。

2、每天可以将核桃或者黑芝麻搅拌成粉末,然后冲水喝,不仅可以促进肠胃的消化,还能让头发变的健康又又光泽。当然,还可以搭配一些新鲜的水果,如苹果、猕猴桃、李子等,不仅口感会更好,还能抑制头皮屑过多生成。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