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涂口红需要卸妆吗 懒惰只会让你变丑

2017/10/14 13:47:13 作者:Ma-zhouh… 来源:女物美容网
涂口红需要卸妆吗?听到这个问题,常化妆的妹子可能会毫不犹豫的答需要。因为她们卸全脸妆时,顺便就把口红给卸了。但若我们只涂个口红,大家还是这么肯定的说要卸妆吗?

口红是一整副妆容的点睛之笔,它不但能让你的气质刷刷刷上升好几个档次,还能让你的气色看起来非常好,要是选到了适合自己的口红色,还能衬得你肤白貌美。有些口红的保湿效果也很赞,涂了后还可以有效锁住你唇部的水分。口红也不像某些化妆品一样容易让人过敏,因此不少朋友常常会忽略卸口红的问题,尤其是只涂了口红的女性。

她们认为,用纸都能擦掉的口红,干嘛还要多此一举的去卸妆?殊不知,单用纸擦是不可以把口红卸干净的。它的残渣会一直沉淀在唇部,让嘴唇变得干燥暗沉。口红也是人工化妆品,因此它或多或少都含有些化学成分,若不卸干净简直是后患无穷。因此,该卸口红的时候大家还是老老实实卸吧。有些朋友说口红涂在自己的唇上不好看,这是为什么呢?

那是因为她们涂口红的方式不对。我们涂口红之前,除了要涂一层唇膏保湿之外,还要打一层底。我们嘴唇本来就有颜色,一些朋友本来的唇色还挺深。所以大家若是不用白色唇膏打底的话,就会影响口红的效果。

打完底后,大家不要慌着涂口红,我们不妨先用唇线笔将嘴唇的轮廓勾出来。勾轮廓的时候,要依照自己嘴唇的形状来,不要想当然的乱画。然后就可以涂口红了,涂口红时我们可以借助唇刷,因为小巧的唇刷能刷到嘴唇的任何一个角落,能让你的唇妆看起来大气又棱角分明。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