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毛孔粗怎么化妆才好看 教你自带美颜的小技巧

2017/10/14 17:09:14 作者:M21-baij… 来源:女物美容网
毛孔粗大往往是让很多小仙女们头疼的问题,明明画好了美美的妆,到了中午照镜子就花的惨不忍睹,不管怎么补T字的毛孔也是越盖越糟,怎么才能搞定一个自带美颜的底妆呢?

来源:站酷作者:Valentina Razumova

很多小仙女都饱受毛孔粗大问题的困扰,尤其是油性肤质,有时候T字部位的毛孔大到可以插秧,虽然化妆能够帮助我们进行一定程度的遮盖,但油皮脱妆的速度也使得我们的毛孔很快就大白于天下了。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介绍小妙招,让大家的妆容更持久,更自带磨皮美颜效果哟。

来源:站酷作者:nizas

首先我们要明确,毛孔的大小是不可能被改变的。虽然有不少护肤产品或者医美项目都号称能够帮助缩小毛孔,但通常都是通过补水或者促进皮肤新陈代谢让毛孔暂时性的变小,可以说是治标不治本的方法,因此只有化妆品的底妆产品是目前从视觉上能够长时间隐形毛孔的产品。

对于油皮小仙女来说,毛孔皮脂分泌旺盛,很多底妆产品多少都有脱妆的问题,其实针对这个问题,我们既可以从产品上下手,也可以从化妆步骤上解决。

来源:站酷作者:JAYANNPO

除了使用油皮专用的粉底外,其实在上妆前可以考虑使用部分品牌推出的用于妆前专门填补毛孔的产品。这类产品一般都是胶质,用来填平毛孔,只要涂在T字部位后上妆,效果往往立竿见影,只要在卸妆时清洗干净,也不会有闷痘的问题。

另外,油皮小仙女们在夏天往往面部出汗的问题也比较严重,这也是会让毛孔显形的元凶。所以可以使用“三明治”的上妆方法,也就是在底妆前先上一层散粉,然后按照正常的步骤上底妆和散粉。这种方法其实是利用第一层散粉多吸收了皮肤的汗水,让妆面能够维持更长的时间,达到磨皮的效果。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