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美妆教程这么多 你知道哪个才适合你吗

2017/10/15 15:39:13 作者:M214-she… 来源:女物美容网
我相信很多女生对于化妆都有与生俱来的兴趣,有多少小仙女小时候会偷用妈妈的化妆品?对于化妆新手来说大都会跟着美妆教程学化妆,但是那个真的是适合你吗?

对于化妆新手来说,独自完成一个妆容还是有一定难度的,我相信很多小仙女都是跟着美妆教程学出来的化妆。但网上的美妆教程并比一定适合我们,这时候我们需要根据自己的肤质以及喜好等做出一些调整,接下来我就和大家聊聊美妆教程中需要注意的几点。

首先就是基础护肤部分,有的时候你并不需要水乳霜上全套,比如油皮在夏天的时候可以只上一层化妆水,因为本身就已经很爱出油。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肤质适当地增减。

在底妆方面,很多小仙女会上很多层,防晒、隔离、妆前乳、遮瑕、散粉,这就是整整五层,这个时候你的妆容就太厚重了,可能就有些不自然。小编认为,隔离和妆前乳是可以二选一的,对于瑕疵比较少的妹子,可以选择一款遮瑕力较强的粉底,不用再特意上一层遮瑕。

在阴影和高光部分呢,很多女生都会根据美妆博主教的来,可是每个人的脸型都不一样,需要阴影和高光的部分也就不用,这里有一个小窍门,你想让自己脸上哪里瘦下来就在哪里上阴影,如果你想让哪里膨起来,就在哪里上高光。

其次再来说说眉形,大家不要什么眉形流行就修哪种,你要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眉形,不要觉得眉形不重要,眉毛是整个妆容非常重要的一部分,而且大家也可以发现,很多美妆博主在化欧美妆的时候发生比较大的变化的就是眉形。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