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简单画眉毛的方法 手把手教你学会

2017/10/16 9:33:13 作者:S-chenme… 来源:女物美容网
好的眉妆能够和眼妆产生绝妙的平衡感,更能凸显五官的精致立体。但是很多MM往往每天都要花上至少十分钟的时间来画眉,而且不一定好看,画眉真的这么难?

叫一个女生不化妆出门是不可能的事情,在一个外表比任何东西都重要的时代,好像一切都没有容貌重要。颜值不高的妹子只能依赖神奇的化妆技术了。但对于没有什么化妆技能的小仙女们来说,这是很痛苦的事情。每天弄一个简单的妆容都要花半天的时间,更痛苦的是,化出来的妆容效果也不够完美。

特别是画眉毛,感觉怎样画都不对的样子,其实只要你知道一些小窍门,画眉毛是很简单的事情。

既然要画眉,自然是要有工具的。画眉毛需要工具包括眉笔,眉粉和眉刷,因为我们是画眉毛时首先需要画出轮廓和形状,还要填充颜色。

首先用螺旋形的眉刷沿着眉毛的生长方向梳理整齐。根据自己的脸型和喜好,画一个粗糙的轮廓,眉峰不能太高,否则显得凶巴巴的样子,眉尾可以适当延长一些,整个眉形要自然,这样呈现的视觉效果才更加好,太粗的眉毛让你看起来不够温柔,没有美感。

眉毛可以表现出向上的状态,有一个天然的弧度,突出你的气场,但是画的时候不需要太用力。开始填充眉毛的轮廓,用眉笔或眉粉轻轻画出来。虽然简单,但是很多人就是做不好。

在没有画眉毛之前,我们需要做一些准备工作,比如修眉,挑眉笔和眉粉的颜色。相信大家都知道,眉笔和眉粉的颜色,要选择与头发颜色是同一个色系的,这样打造出来的妆容就显得自然。

除此之外,值得注意的是,在修剪眉毛的时候,应当根据眉骨的生长来进行,如果修得太低,眉骨显露会很影响美观,所以找一个专业人士帮助你修剪眉毛比较好。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