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平头发型怎么打理 让你一秒变型男

2017/10/17 14:17:13 作者:M214-che… 来源:女物美容网
一般说起平头,大家往往都会极尽嘲讽,认为平头是土鳖的代名词,但其实并不是这样,流行发型只能流行一段时间,而平头一直经久不衰自然是有它的道理在里面。

网上一直流传着一句话,要证明一个男生是不是帅哥,很简单,只需要剪一个平头就足以证明自己的颜值是不是在线了。平头显得一个男生干练,干净,男人味十足,而修剪、打理平头也比其他发型更省时间,是很适合上班一族留着的发型。

首先,要重视发型的打理问题,不要以为平头的头发都很短,又直又硬就不需要打理。反而就因为这样,更要细心的呵护它。打理平头发型的前提是头发不能过分干燥,需要用水或者啫喱水保持头发的湿度在百分之八十左右。

其次,在用吹风机吹造型时,要从上往下吹,而不是从下往上,因为我们需要的是一个小平头,而不是飞机头。对于平头,不可以用吹风机直吹发根,这样不仅会损伤发质,还会使头发上翘,另外吹头发时吹至半干,更有利于头发的打理。

第三,经过头发的湿润及吹风后,接着的下一个步骤就是头发如何进行定型了,如果男生的头发发质过硬,就要注意头发发质的软化问题,喷一些柔顺或者软化发质的啫喱水,待到头发马上快要干的时候涂抹定型能力较强的发蜡,打造出自己满意的发型。

经过上述三个步骤的打理之后,一位硬汉形象的型男就火热出炉了,当然,如果资金充足的话,需要买一些护发效果比较好的护发素涂抹在头发上,避免发蜡、发胶对头发的过分损害,让你的头发更加的乌黑柔顺有光泽,更能夺人眼球。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