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咬唇妆怎么画图解 教你打造水润唇色

2017/10/17 16:51:12 作者:YUl2-jum… 来源:女物美容网
化妆对一个人来说是十分重要的,特别是对于女性来说。化妆可以遮掩脸上的缺点,值得一提的是可以将气色不好的人变得满色红润。唇部的妆容便是其中重要的步骤。

来源:站酷作者:Re_sky

一个人唇部的颜色可以显示一个人的气色如何。唇部颜色较淡会让人看起来面色苍白,甚至是有些病态,看上去会有些不太健康。唇色稍微偏深的人则会看上去面色阴沉,所以唇部的妆容可以很好的遮挡原本不是很健康的唇色,然后改善人的气色。近来韩剧在我国大热,其中女性角色的造型也引发了一阵模仿热潮。不得不说韩国的搭配、妆容和发型十分具有少女感,将女性独有清新感和少女气息都展现了出来。咬唇妆虽然说中国古代也有,但韩国的咬唇妆跟古代的妆感并不相同。我国古代的咬唇妆显得有些单薄,也并没有颜色上的变化,现在的咬唇妆看上去会更水润,有颜色渐变上的变化,使双唇看上去十分饱满。

来源:站酷作者:Dean Drobot

咬唇妆虽然看上去十分简单,但实际操作起来还是稍微会有些许难度。咬唇妆主要是要注意双唇的水润感,不能让双唇看上去比较干燥和死板,所以我们可以用唇液和唇釉来进行咬唇妆的涂抹。唇液和唇釉应为是液体和半液体,所以相较于口红比较好上色和控制涂抹范围,渐变起来也更为自然。

在画咬唇妆时要注意首先要遮挡自己原本的唇色,不然颜色不是很自然。在遮挡自己唇色时,可以选择粉饼,粉底或是唇部遮瑕,将自己的唇色变成稍微偏白的颜色,然后再进行唇部妆容。在打完底后,我们选择一款唇液或是唇釉,沿内唇线涂抹,涂上窄窄的一个距离,不要全部涂抹,然后双唇抿一下,要注意动作轻柔,不要来回磨蹭。接下来可以选择另一个稍微淡一点或是还用同样的颜色,在下唇中上部点几下,轻轻抿唇,然后用刷子刷上唇膏,这样就完成了。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