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牙根痒是细菌在作怪 提高口腔护理还你亮白牙齿

2017/10/19 10:11:13 作者:YUl-zhuc… 来源:女物美容网
牙根发痒是因为牙根上火发炎而引起的,像这类口腔疾病,我们一定要注意口腔的护理。好的口腔环境,不但可以解决你牙根发痒的问题,还能让你拥有一口美白靓丽的牙齿!

牙根痒是一种非常常见的口腔疾病,这是你长期不注意口腔护理而造成的。而口腔的护理不到位,不但会造成你的牙根发痒,而且会让你的牙齿发黄,非常的不好看。

那我们该如何提高口腔环境和美白牙齿呢?

一, 刷牙是每天都必不可少的,早晚各刷一次牙,非常有助于我们牙齿的健康与口腔环境的提高,同时减少你牙齿上的附着物,提高牙齿的亮度。

二, 我们可以用一种非常常见的调料醋,而清洁我们的牙齿。醋是酸性的,可以把我们牙齿上的附着物清洗掉,每次把醋含在嘴里,三分钟就可以吐掉。然后再刷牙,效果非常好。

三, 含柠檬水也是一种不错的方法,柠檬水里的一些物质可以与牙齿上的牙垢产生反应,从而去掉牙垢,亮白我们的牙齿。

那么对于牙根痒这个问题,我们有什么方法呢?

一, 首先牙根痒是因为牙龈上火发炎造成的,那么我们就应该减少辛辣的食物摄取量,减少炎症的来源。

二, 对于发痒症状,我们可以用冰水来缓解。我们口里含一口冰水一至两分钟,这样就可以减轻牙龈发痒的症状。

三, 我们可以使用食用苏打与水混合苏打水,也是含在口中,苏打水可以有效的抑制细菌的出现,减少我们牙龈的痒种问题。

四, 我们都知道盐可以杀菌,所以使用盐水混合物来漱口是一个非常不错的方法,但是一天不能使用多次,而且漱口水一定要吐掉。

坚持以上的方法,就可以还你美白亮洁的牙齿!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