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瓜子脸发型男 打造专属于你的帅气造型

2017/10/19 18:03:13 作者:M8-tangy… 来源:女物美容网
很多人都羡慕拥有瓜子脸的女生,因为瓜子脸可以驾驭大部分发型,而对于男生来说这条定理似乎也是正确的,因为瓜子脸的男生也可以很轻松地驾驭多种发型。

先来看看上图所示的这两款比较常见的适合瓜子脸男生的发型。左边这款发型是比较适合年轻一点的男生的,前面的刘海造型也是比较时尚的,只是要注意刘海的厚度不要太大,否则就会显得比较厚重或者非主流了。而右边这款就相对来说更加显成熟了,并且右边这款发型正好可以突出男生瓜子脸的精致感,很适合那些五官也长得不错的男生哟!

当然了,很多瓜子脸男生都是比较帅气的,那么就不得不看看上图所示的这两款时尚发型了。左边这款是比较适合那些比较温柔安静一点的男孩子的,因为这款发型可以遮住一点额头就显得脸更加小巧精致了,再染个棕色系的发色就是比较时尚的一款造型了。右边这款发型相对更加酷帅一点,比较适合那些拥有瓜子脸却走冷酷路线的男生。

还有两款适合瓜子脸男生的发型,是比较显成熟稳重气质的两款发型。左边这款染了色的发型是相对比较适合性格活泼一点的男生的,头发的卷曲度也能够表现男生的时尚魅力。只是要注意的是这款发型烫染的发色是比较挑人的哟,还是比较那些肤色较白的男生。

右边这款发型就更加适合成熟男人了,因为这款发型非常的简单帅气,并且很适合那些上班族。这款发型的特点在于它能够让人看起来比较整洁、比较有精神,所以也很适合一些正式场合。瓜子脸的特点就是可以轻松驾驭各种发型,所以瓜子脸的男生就比较幸福了。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