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自制面膜的危害有哪些   使用不当影响肌肤

2017/10/19 18:35:13 作者:YUd1-zha… 来源:女物美容网
面膜指的是将有抗皱斑除皱抗衰老功效的营养成份,加到由各种素材制作成的面膜中。作为这种营养成份的载体,让营养成份被皮肤吸收后,来达到淡化脸上皱纹的的功效的面膜。

女孩子对于皮肤的保养越来越看重,有些时间充裕女生选择去美容院做个面部保养。说到面膜,大家可能会想到很多品牌。也许我们都知道,面膜早些时间被一些不法分子拿来用作赚钱的暴利手段,制作低成本,搞收入的面膜产品,所以很多人选择了自制面膜。

现今网络上有许许多多护肤达人都在宣传自己各种各样的DIY面膜。DIY面膜全是自己亲手配置,采用各种新鲜材质,不含任何有害物质,还能针对各种人群来制作,安全放心,但这种DIY面膜真可以放心使用吗?

他们认为自制面膜安全,天然,无污染,用的很放心,但是大家是否考虑到,面膜制作的时候空气中会有一些肉眼看不见的细菌,微生物,或者说面膜调配时,配方调配的不得当,使肌肤出现过敏,长痘长斑的现象。正确使用防腐剂不会对身体造成任何危害,况且,目前防止细菌不局限于仅仅使用防腐剂,还有更多科学手段可以防止细菌滋生。

但是由于现在自作的面膜由于技术受限,无法在无菌的坏境下制作,自然而然的就会有细菌繁殖、生长,并且没有进行任何的杀菌措施,所以安全没有任何的保障。

另外,自制面膜所用的原材料一般是很难实现无菌的,很多人制作这种面膜的时候一般是选用黄瓜片、柠檬片、牛奶、蜂蜜以及各种水果等材料,这些材料是非常容易滋生细菌、病毒的,再加上这些材料容易腐烂,本身自带细菌,如果制成面膜敷到脸上,那对皮肤的损害是非常大的。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