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隆鼻术后的注意事项 学会这些方能成为美丽女人

2017/10/23 14:05:13 作者:N-caimin… 来源:女物美容网
现在的整形美容手术项目很多,有条件的妹子们就会前往医院,根据自己的意愿对自己的相貌做出相应的调整。隆鼻手术是比较受欢迎的,那么在手术后有什么注意事项呢?

说起隆鼻手术,很多女性朋友们不会觉得陌生。不少女性很羡慕别人坚挺的鼻子,奈何自己的鼻子是比较塌的,这就很影响整体的美观了。好在现在有隆鼻手术,我们只需要将一些假体植入到鼻子内部,就能够让鼻子也变得坚挺了。

但是,做完手术之后妹子们也需要留心自己的鼻子。能不能做好术后的护理工作,了解一些注意事项,影响到术后的恢复效果。如果恢复得不好的话,那么手术也是白做了,甚至还会毁容。所以说,这些小知识还是很有必要去了解一下的。

做隆鼻手术的时候,鼻子上面会有小切口,这也是假体的入口。在术后,妹子们要护理好这个小切口,要及时的为伤口换药,以免其受到感染,影响恢复的速度。除了要换药,妹子们在恢复期间还不能够擤鼻涕,要定时的清除鼻痂。

做完手术之后,有些医生会为妹子们的鼻子进行包扎,这是对于那些使用了软骨做支架的人们来说的。而对于那些使用硅胶等等假体进行隆鼻的妹子们来说,就不需要包扎这个过程。不过,如果没有进行包扎的话,伤口会渗出一点血液,这个不用担心,用酒精消毒就可以了。

隆鼻之后,妹子们需要时时刻刻关注自己鼻子的恢复状况。有些人在恢复过程当中,有鼻子肿胀、发青等等现象,这个时候大家就需要去医院寻求医生的帮助了。在饮食方面也需要多加考虑,尽量吃的清淡些,一些辛辣刺激的食物就不要吃了。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