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脱毛不会再长 教你几招摆脱困扰

2017/10/23 14:53:13 作者:YUl2-jum… 来源:女物美容网
身上的毛发比较茂盛可能是很多人困扰的原因。虽然说我们的祖先曾是身上布满毛的猿人,但是在现在崇尚身体光滑如玉的年代里,毛发旺盛就显得比较奇怪了。

来源:站酷作者:Africa Studio

身上的毛发比较茂盛可能是很多人困扰的原因。虽然说我们的祖先曾是身上布满毛的猿人,但是在现在崇尚身体光滑如玉的年代里,毛发旺盛就显得比较奇怪了,而且还可能遭到嘲笑,然后产生自卑心理。男性对这个问题可能并不是十分在意,可能相当一部分人还会以此为荣,觉得这是男性魅力的展现。就比如欧美男士,大多数甚至有胸毛。但是女士的困扰就比较大了。体毛过长就会让自己的身体部位看上去不太干净还会有些颜色发黑,给人的第一印象会有些糟糕。而且过长的体毛会让女性不太敢穿短裤,短袖,裙子等,在夏天这是一个很大的困扰。但是该如何脱毛呢?下面有几种办法,一起来看一下吧。

1、使用脱毛膏

选择使用脱毛膏的女性相对比较多些。因为脱毛膏使用起来相对比较温和,不刺激,而且没有疼痛感,脱得也比较干净,价格也很实惠,所以很多女性会选择来使用脱毛膏。但是脱毛膏有时候去除的不是十分干净,而且需要一段时间后重新去除,不是十分持久。

2、脱毛贴

脱毛贴顾名思义就是将脱毛贴贴在需要去除毛发的地方,然后等几分钟撕下,利用上面的粘性将身体部位的毛发粘下。这种方法去除的相对比较干净,它是将毛发整根拔出,所以比较持久,但是会比较疼,特别是比较嫩的部位,比如腋下等。而且可能会造成毛孔粗大等。

来源:站酷作者:Andrey_Popov

3、激光脱毛

这种方法需要到美容院或是医院做,这个方法十分持久,可以做到一劳永逸,但是价格相对会比较昂贵,而且如果选择的不是专业医院可能会留疤。激光虽然持久,但是激光会在皮肤上留下淤血,需要一定的恢复时间,可能恢复会比较慢一点。

4、脱毛刀

这种就是十分普通的方法了。这种方法十分快捷,但是可能会使毛发长的更长,这个方法只能从表面上做到看不出来,但实际并没用什么用。还容易将皮肤划伤。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