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洗牙多久一次比较好   让你牙齿健健康康

2017/10/23 17:09:13 作者:M21-sunw… 来源:女物美容网
大多数人的牙齿都或多或少有点问题,所以牙齿的健康是现在大多数人很关心的问题,想要保持牙齿的健康就得先了解跟牙齿有关的知识,并且做到定期检查牙齿,维护牙齿。

洗牙,顾名思义就是清洗我们的牙齿,当然也不是简单的用水清洗,是通过医用的洁治器械把我们牙齿上多余的东西以及一些色素除去,并且把我们的牙齿进行抛光,让牙齿上的细菌斑块跟结石没那么快的再一次形成。而需要进行洗牙的就是喜欢吸烟和喜欢喝碳酸饮料的人,因为这类人的色素形成更容易。

当然不仅仅是为了美观,当我们的牙齿上出现结石和菌斑时,我们就容易有牙龈炎、牙周炎,这会使我们的牙齿出现问题。

洗牙可以分成两种类型,一种是手工洁治,另一种则是使用超声洁治。手工洁治是利用各种不同型号的医疗用具,它的好处是可以减少交叉感染的几率,但是有个很明显的劣势是耗时长。超声洁治即是通过超声波来实现清洁牙齿,它的好处是很节省时间,但是也有其劣势,即患有易传染的疾病患者不可使用。

洗牙对我们牙齿的健康起着防治的作用,所以洗牙的间隔期定在半年或者一年是为佳的,洗牙之后,若是诊断出牙周病,应该及时寻求治疗,确保牙齿的健康。并且应该根据医生的建议每年定期检查牙齿。

我们应该正确看待洗牙,洗牙并不会使我们的牙齿间的间隔变大,也不会使我们的牙齿变得敏感,并且洗牙也不是美白牙齿的办法。为了我们的牙齿健康,我需要学习刷牙的正确方式,每次刷牙的时间都不低于三分钟,并且不吃生冷、辛辣跟甜食。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