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涂口红需要卸妆吗 保护娇唇刻不容缓

2017/10/25 12:41:13 作者:U2-liang… 来源:女物美容网
大家都知道一套妆容有没有气色主要看口红,口红用对了好看十倍。那一个问题就出来了,口红需不需要卸妆呢?这个问题相信每个MM都想过,那下面我们就一起来讨论讨论。

来源:站酷作者:Dean Drobot

习惯化妆的姑娘每天早晨都会花上十几分钟或半小时来化妆,口红是必不可少的彩妆。有些口红控忍不住总是会买买买,口红不像脸上用的护肤品和化妆品,过敏的人很少,所以姑娘们就很容易忽略口红的卸妆。事实上口红卸妆是一定要的,千万不能忽略,本来化妆品对我们的肌肤就不好,一天下来化妆品里面的化学物质都跑到了我们的毛孔里。

这个时候一定要及时清理,不然很容易堵塞毛孔,形成痘痘或粉刺。虽然嘴唇上不会长痘痘,但是对我们的嘴唇伤害也是不小的,而且口红里面的化学物质被我们吃进了肚子里,对身体也是有一定影响的,特别是那些廉价的口红,化学物质更多,所以为了我们身体的健康一定要卸口红。

来源:站酷作者:Africa Studio

有些姑娘嘴唇干,涂上口红就分层了,其实涂口红正确的涂法是先涂一层滋润的唇膏,然后再涂口红。一些姑娘从来不保养唇部,觉得唇部是不需要保养的,其实你错了,唇部也是需要保养的,每天洗完澡后涂上一层厚厚唇膏滋润唇部,这样会很有效的减少唇部蜕皮,让你拥有水润的嘟嘟唇。

来源:站酷作者:Tata Mamai

唇部的养护不可忽视,不管是卸妆还是护肤都要做到。平时买的口红,也不要买太廉价的,一般人买个中等价位安全的就行,因为多少都会吃进肚子里,孕期的准妈妈就特别要注意,为了宝宝的健康切记不要用口红。现在开始把唇部养护起来,打造属于自己的美丽香唇。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