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拉直发后几天可以洗头 避开洗发误区

2017/10/25 13:41:14 作者:M8-lixue… 来源:女物美容网
一头飘逸的直发真的是美女的标配,一些朋友为了追求这种时尚大气的美而去把头发拉直,拉直后的头发需要好好保养才会不变弯。那么,拉直发之后要多久才能洗头呢?

来源:站酷作者:Ander5

对于这个问题说法也是不一样的。有的人认为三天之后就可以洗头发,洗的时候使用一些保湿效果好的洗发水,之后用干毛巾擦干,不要使用吹风机,让头发自然地风干。等头发完全干透了再使用一些护发乳,这样不会对直发有任何的损伤。理发师通常会在我们的头发上抹一些定型的药水,如果过早的洗头会将这种药水冲洗掉,就影响了直发的效果。

来源:未设置作者:diignat

还有一种说法是五天后再洗头发,并且这段期间头发不能沾水,洗脸的时候要注意将头发扎起来,不要把头发弄湿。切记扎头发的时候不能扎的太紧,不然就会容易是直发变形,那么我们拉直就没有任何意义了。还有洗发水一定要选择价格好一点的,要配合护发素使用才可以,不然头发就会慢慢的失去了光泽。在睡觉之前先将头发理顺,不要将头发压弯。

来源:站酷作者:BeautyStockPhoto

拉直发对头发的伤害比较大,朋友们之后会发现自己的发质没有之前好了,头发变得干枯分叉。比较好的改善措施就是定期去理发店对头发进行护理,此外,自己在家的时候也要多准备一些精油和润发乳,每当头发干枯起静电的时候就涂抹一些。好的,发质才会让直发看起来更加的优雅迷人,如果您的头发没有光泽,并且不柔顺,那么也就失去了直发的美感。

对于洗护产品的选择建议大家购买修复型的,因为我们的头发已经受了损伤,如果再用普通类型的护发产品,那么对头发的护理就不够到位。我们应该对症下药,直接选择修复型的洗发水和润发乳对头发进行及时的滋养。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