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大方脸适合什么发型 让脸型变得小巧的秘诀

2017/10/25 13:49:13 作者:YUl-xied… 来源:女物美容网
相比小巧的小V脸,脸型比较偏方的女生在发型的选择上就比较吃亏一些,一旦选不好,会更显得脸大。那么对于这种脸型的女生来说,应该选择哪些发型会比较合适呢?

来源:站酷

对于女生们来说,发型就和衣服一样,恨不得每天都能更换。但穿对了衣服是加分,穿错了就会很尴尬,发型也一样,不同的脸型适合的发型自然也是不一样的。比起小巧的V型脸,一些脸型偏方的女生们,在选择发型的局限性上就会多一点。

那么如果刚好不巧长了一张偏方的脸,我们应该如果通过发型的搭配来让脸型看起来小巧一些呢?下面的这几款发型,就具有不错的效果。

一、前长后短的波波头

很多人把波波头列为方脸的禁忌,因为其很可能让脸看起来更大。但前长后短的这款造型却能有效把脸部拉长,让脸的轮廓变得柔和,并且整个人看起来朝气十足。

二、斜刘海懒卷发

卷发是女生们必不可少的造型,但对于脸型偏方的女生来说,卷发就需要慵懒一些,来降低脸型的轮廓感。而斜分的刘海,也可以起到修饰脸型的作用。

三、中分长卷发

一些不喜欢刘海的女生,又想让脸型看起来比较尖的话,可以试试只在发尾做出比较大的波浪卷发造型。而上面的部分进行中分,用梳子梳蓬松即可达到效果,且女人味十足。

四、日系斜刘海短发

脸型偏方的女生可能多数都不会去尝试短发,因为露出的脸颊会完全暴露脸型的缺点。但如果实在喜欢短发或是对于长发已经腻了的女生,不妨试试斜刘海的短发,发尾微微烫卷翘,看起来非常清新,无论是上班还是外出都非常适合。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