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雾眉结痂需要多久 详解其几大注意事项

2017/10/25 14:29:13 作者:U-zhangs… 来源:女物美容网
拥有一个精致的眉型是不少爱美人士们的追求。因此,这也是现下雾眉很流行的原因吧!虽然,做雾眉很快,但术后的护理是至关重要的,护理不当影响是非常大的。

来源:站酷

一个人的眉毛还有眉型,对于个人的气质是非常重要的,特别是在化妆的时候我们都会注重对眉毛的描画。不过对于现在很多人来说,每天都是比较晚睡觉的但是白天又要上班,由于画眉需要你花费一些时间所以很多人会选择直接去雾眉。那么,雾眉之后会不会结痂吗?在雾眉之后该注意些什么呢?接下来就让我们详细的来了解一下吧。

来源:站酷作者:puhhha

首先雾眉其实属于一种小型的手术,而且它是通过小针将一些燃料直接输入我们的眉部的表层皮肤。所以结痂肯定是会,不过结痂需要几天的时间。一般来说术后的3到5天就会结痂,这是属于一种很正常的皮肤自我调节和恢复的过程。

来源:站酷

紧接着让我们顺便来了解一下雾眉之后该注意些什么:1、在结疤的脱落期可能眉部的皮肤会有些瘙痒,所以很多妹子肯可能会忍不住就用手去扣。但是这样只会加重红肿和瘙痒的程度。在说了手部所携带的细菌还会引起感染,所以切记不可以用手去抠!

2、不管是在洗脸的时候还是洗澡,前三天是不可以碰到水的,这一点相信在术后你的医生也是会告诉你的。

3、对于眉型或者是眉毛颜色的程度不满意,建议在结疤之后立刻去补色,这样效果会比较好。

4、在术后的一个星期饮食应该以清淡为主!

通过小编以上的介绍,相信大家都对雾眉之后应该注意的事项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想要让自己变得更加自信有魅力,那就要牢记这些注意事项!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