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睫毛膏干了怎么办 告诉你变废为宝的小妙招

2017/10/25 22:23:13 作者:Mc-shiya… 来源:女物美容网
喜欢化妆的姑娘们都知道睫毛膏是非常容易干的化妆品,一支新买的睫毛膏用不了几次就不能用了,简直太浪费钱了。今天小编就跟大家分享一个变废为宝的小窍门。

来源:站酷作者:Subbotina Anna

爱化妆的姑娘们,每天都离不开睫毛膏。一款效果突出的睫毛膏不仅可以让你化出迷人的眼妆,还能增加睫毛的长度,让眼睛看起来更加的有神。但是很多喜欢化妆的人发现,睫毛膏在使用了一段时间以后,就会变得特别的粘稠甚至变干,睫毛膏虽然还没有过期,但是便不能再继续的使用了,造成了很大的浪费。下面就给大家分享睫毛膏变干后的使用小技巧。

来源:站酷作者:puhhha

睫毛膏的主要成分就是凡士林和蜂蜡,其中含有大量的油脂,也是睫毛膏防水的主要原因。而睫毛膏之所以会变干就是因为凡士林和蜂蜡一遇到空气都非常流失掉其中的水分。我们每天在使用的时候,因为会经常的打开盖子,因此也就会会在短时间内就变得比较粘稠。如果你发现自己使用了一段时间的睫毛膏也出现了这种问题,可以在里面加入几滴橄榄油。

来源:站酷作者:iconogenic

加入后盖上盖子,轻轻的晃动几下,然后将睫毛刷上下的晃动几次。再使用的时候你就会发现睫毛膏变得和原来一样的好用的,完全不影响使用的效果。当然如果没有橄榄油,滴几滴维生素e也是可以的,同样可以达到稀释和软化的效果。平时我们在使用睫毛膏的时候,一定要采用旋转的方式蘸取里面的膏体,可以减少它对外界空气的接触,增加使用寿命。

当我们再发现自己的睫毛膏变干了的时候,千万不用急,只需要我们轻轻的滴几滴橄榄油就可以让它重新被我们使用,方便又快捷,主要是还非常省钱。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