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敷脸的珍珠粉是普通珍珠粉还是药用 美白淡斑两不误

2017/10/27 7:59:13 作者:YUl-lizh… 来源:女物美容网
生活中有很多女性的肤色发暗,要想真正达到美白的效果,平时除了要多吃一些具有美白作用的食物之外,还可以去药店购买珍珠粉做成面膜敷脸。不但可以美白,还具有淡斑效果。

珍珠对于大家来说并不陌生,除了可以用来制作各种精美的珍珠首饰,也可以研磨成珍珠粉用来敷脸。目前,珍珠粉根据品相可以分为三大类,即普通、超细和纳米。无论哪类珍珠粉都可以用来护肤,但相对来说品相越好,吸收率越高、护肤效果也就越好。

一般情况下,药店购买的可以敷脸的珍珠粉,都是有淡水珍珠研磨的普通珍珠粉,但这并不影响女性朋友用来美容。根据药典规定,除了化学方法制造的珍珠粉之外,只要是天然珍珠都具备药用功效。从这个角度来看,敷脸用的珍珠粉具有药用价值。

珍珠粉面膜的做法

1、珍珠粉一勺,大约10g左右。矿泉水300毫升,蜂蜜半勺,压缩面膜纸一块,面膜碗一个。

2、将矿泉水、珍珠粉、蜂蜜一起放入面膜碗中搅拌均匀,然后将面膜纸侵泡其中5分钟,直至完全浸透为止。

3、洗脸之后将敷上面膜,时间不要超过15分钟,然后及时用清水冲洗皮肤,并用指腹打圈按摩10分钟即可。

珍珠粉可以起到深层清洁皮肤毛孔,还能很好地去除表层皮肤上的污垢、多余油脂和角质层。对于收敛粗大毛孔、细腻皮肤的作用也不能小觑。如果将珍珠粉与牛奶融合在一起,对于淡化面部色斑、去黑头以及美白肌肤,都具有非常好的效果。但大家也需要注意,如果皮肤本身比较敏感,尽量不要使用珍珠粉敷脸,不然容易过敏。

珍珠粉敷脸是很多女性比较喜欢的护肤方法,主要是因为操作方便、效果也立竿见影。尤其是对于皮肤较黑、并且有色斑的女性来说,平时如果每周使用1-2次DIY珍珠粉面膜,一定会看到理想中的护肤效果。但不能过于频繁的用珍珠粉敷脸,否则也很容易导致皮肤敏感。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