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自制面膜补水  让你勤俭持家又貌美如花

2017/10/27 10:21:13 作者:YUl2-pan… 来源:女物美容网
补水面膜可以为我们的肌肤补充水分,特别是秋冬季节,更加需要补水面膜的呵护。其实我们可以自制面膜来为肌肤补水,现做现用效果更好。那么,下面就来教大家自制面膜吧!

西红柿面膜

材料:西红柿半个、蜂蜜适量、维生素C1片。

西红柿清洗干净,去掉外皮,装入干净的容器中,用勺子碾碎,加入适量蜂蜜和碾碎的维生素C片,搅拌均匀至粘稠的糊状。脸部清洗干净后,将其均匀地抹于脸部,十五分钟后,用温水冲洗掉即可。西红柿富含大量维生素C和水分,能够提亮肤色,蜂蜜可以滋润肌肤,两者搭配一起又美白又补水。

胡萝卜面膜

材料:胡萝卜1个。

胡萝卜削皮后切小块,放入搅拌机中打成汁,然后把胡萝卜汁涂在脸上,十分钟或者二十分钟后洗净。胡萝卜含有大量维生素A,可以改善皮肤粗糙暗沉的现象,每天早晚各一次,坚持使用十天后,就会发现脸部变得白嫩许多。

蛋清黄瓜汁面膜

材料:黄瓜事先放入冰箱冷藏半小时,再取出洗净,切小块,用榨汁机打成糊状,倒出。取一个鸡蛋清加入黄瓜糊中,搅匀即可涂在脸上,待水分干掉后清洗干净。黄瓜可以为皮肤补充水分,提高皮肤的保湿力。鸡蛋清富含蛋白质,可以修复肌肤。

草莓面膜

材料:牛奶50克、草莓50克。

草莓提前用淡盐水泡半小时,再洗净捣碎,用纱布过滤一次,留下草莓汁待用。取50克牛奶加入草莓汁中,搅匀,取草莓牛奶液涂在面部,再用手慢慢按摩,十五分钟后冲洗掉即可。牛奶可以提亮肤色,改善粗糙。草莓汁可以清洁肌肤,补水保湿。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