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染发剂怎么洗掉 5种方法供你选择

2017/10/27 10:43:13 作者:S-chenme… 来源:女物美容网
很多人都会因为给别人染发的收费比较贵,所以都到超市买染发剂回来自己染,但是染发剂一旦粘到手的话是很难被除去的。这时候一定要用要有用的方法才能够除去。

以前要染发必须要到美发室,现在很多化妆品公司推出了一次性的染发剂,因此很多朋友会选择自己在家染发,而且如果不喜欢这个颜色,只要洗干净就可以了。但染发剂是一种化学物质,要是不小心弄到其它地方,是很难把它洗掉的,但是只要我们掌握了一些小妙招,就可以轻松解决这些问题了。

1.清楚它的过程很简单,如果是刚刚弄到的染发剂,我们可以用酒精来清理,把酒精擦在有染发剂的地方,然后再用肥皂多次揉搓,几分钟后洗去就很干净了。

2.炒菜用的白醋也可以清除染发剂,用白醋和一些水混合,然后抹在有染发剂的地方,等几分钟后可以用洗衣粉把它洗干净就可以了。

3.洗面奶也是清洗染发剂的好材料。把它均匀涂抹在有染发剂的地方。它可以有效的分解染发剂,等几分钟然后冲洗掉就没有痕迹了。

4.另一种方法是维生素c片碎成粉末,然后用热水泡开,,然后把粘了染发剂的手放进水里揉搓,维生素c会分解染发剂的颜料。这样我们的手就干净了。

5.如果没有维生素c在家里,我们也可以找一些香烟灰代替,首先,我们要温水倒进灰,搅拌均匀后可以把香烟灰涂抹在我们的手上,揉搓几分钟用水冲洗就可以了。

如果你害怕把染发剂弄到手上上,我们可以用橡胶手套,这样就能避免接触皮肤。染发剂对皮肤实际上是有害的,所以必须少用。如果经常使用,它可能会导致癌症,这表明它应该每年只使用一次,而不是经常使用。

尽管使用这些方法来清洁染发剂很有效,但是你应该注意选择含有植物成分的染发剂。如果你选择天然的染发剂就更加容易去除。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