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韩版慵懒蓬松自然卷发   这样做让你越来越美

2017/10/28 16:49:13 作者:U-dingca… 来源:女物美容网
卷发是现在特别流行的发型,但是很多人对此却了解甚少,因此今我们将走近卷发的世界,深入的了解一款韩版慵懒蓬松的自然卷发是如何打造的,跟着我们一起去看看吧!

来源:站酷

相信大家对直发都特别了解吧!但是对于卷发大家知道多少呢?可能有一些人对此一无所知,因此今天我们就来说一说卷发吧!让我们更加了解自己的头发类型。其实卷发是我们头发的一种,有些人由于遗传天生就是一头卷发,这种天生的卷发会让身边的很多人都羡慕不已,因为现在流行的发型就包括卷发,而如果你有一头自然卷,真的是一件特别幸运的事情。

如今的卷发真的是炙手可热,很多人都为了让自己拥有一头卷发而把自己长长的直发给烫卷了,留一个时尚的韩版慵懒且蓬松的自然卷。

来源:站酷作者:Diana Indiana

卷发也分很多种,比较常见的就是自然卷了,如果我们要形成自然卷,就必须运用很多的卷发工具,如卷发棒,卷发球,卷发钳等一系列的卷发用品,要想达到自然卷的效果,还要有良好的后期处理。

来源:站酷作者:Rohappy

而韩版的自然卷就会让我们的造型更加真实与自然,因为韩版的这款卷发,以慵懒与蓬松为主,所以在做了这个发型后,会让我们的头发看起来如天生就是卷的一样。而且一般卷发后就要使用一些让头发增加光泽和质感、增加弹性的精油,因为这样做会让头发更闪耀、动人。这款卷发造型早已成为了男女性风靡追求的一种时尚发型。

另外,韩版的慵懒蓬松自然卷十分的适合日常生活中比较不爱打理头发的人,因为它不需要你花费太多的时间,只需要洗头发时注意一下就可以了。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