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皮肤上长小肉疙瘩属于闭口粉刺 教你用祛痘膏恢复脸部干净

2017/10/28 17:17:14 作者:R-zhouka… 来源:女物美容网
近期是干燥的秋冬季,人们的脸上皮肤也十分容易处于缺水的状态,令人觉得干燥,并且长出了与痘痘不同的小肉疙瘩。闭口粉刺是小疙瘩的一种,它可以用祛痘膏去除。

皮肤上长的小肉疙瘩,又称为是闭口粉刺,与普通的痘痘不一样,这种闭口粉刺并不会冒出白色的脏东西,而是像疙瘩一样在脸上高高隆起。如果说痘痘像是会爆发的火山,那么闭口粉刺也是死火山,它只会静静地在那里,不爆发。与油性的痘痘不同,当脸部干燥的时候,尤其容易起疙瘩。近期正是干燥的秋冬季节,故而有不少人深受小肉疙瘩的困扰。

闭口疙瘩大多出现在敏感型皮肤的人的脸上。既然这种闭口疙瘩,并不能像痘痘那样挤破,弄出浓再消消毒就可以使它消去了,那么我们应该怎么“对付”和“消灭”闭口疙瘩呢?首先,我们可以寻求药物上的帮助。购买祛痘膏,现在市面上有不少专门针对闭口痘痘的药膏。使用这类药膏,要注意先进行脸部皮肤的清洁,用弱酸性的洗面奶进行清洗。

如果在洗完脸后,感觉脸部干燥,可以用化妆水来给皮肤补水,然后便是使用祛痘膏,在闭口处点涂。等药膏被吸收后,再进行下一步的护肤,涂一些修复痘印的精华素,去痘印的产品可以把维生素e和维生素c液体胶囊戳破,然后涂抹在痘痘处。接着可以涂上水乳、面霜此类补水的护肤品。

祛痘膏的使用时间,是可以一天涂多次的,不过一般都是早晚清洗了脸部之后使用。如果不想花钱买药品使用,只要我们平时注意皮肤的补水,如每天坚持敷补水面膜,也可以减少闭口疙瘩的出现。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