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空气刘海短发发型 教你如何变美

2017/10/29 9:49:13 作者:M8-liumi… 来源:女物美容网
小时候认为留海是很漂亮的,吵着闹着都要留留海,长大了却嫌弃留海很麻烦的,但是这几年空气留海是比较的流行的,很多爱美的小仙女们都很喜欢这样的留海。

来源:站酷作者:Eugene Partyzan

大家都喜欢空气留海,认为它十分的减龄,那么你们知道什么叫做空气留海吗?接下来我们便来说说,空气留海是指留在额头上薄而且内卷的头发,这样的留海取代了厚重的留海原型,而且使得我们看上去比较的清爽有气质的。

空气留海能够打造一个很淑女的形象,浅薄的留海下面是美丽的双眸,可以清晰的看见清秀的眉眼。空气留海不同于其他的留海那么的厚重,使得整个人看上去比较的沉闷,空气留海使人看上去比较的清秀,显得比较的小家碧玉。

你们知道空气留海是怎么兴起的吗?那是因为韩剧女主角的带领,美丽的韩剧女主角一直都是小仙女们追逐的对象,所以小仙女们很喜欢空气留海,空气留海的款式也是有很多的,其中妹子们都十分的喜欢空气留海的短发发型。

短发发型是线下比较流行的发型,再撘配上乖巧的空气留海,整体显得又有气质有好看,那么接下来我们便来讲一件空气留海的短发发型,首先是左边的这款,这是一个比较潮的发型,金黄色的发色为整个的造型提升了档次,十分的好看。

其实发色是和发型一样的很重要的,时尚的发型往往是妹子们的爱,那么接下来我们便来讲一讲右边的这款发型,这是一个比较温柔的,而且带有名媛淑女的气质,它的长度在颈部,然后在发尾做了内扣的处理,显得很好看的。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