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鼻子不通气小妙招 无需吃药轻松帮你搞定

2017/10/29 20:09:13 作者:M21-chen… 来源:女物美容网
在我们日常生活中,只要稍不留神就很容易感冒,感冒之后鼻子就很容易堵塞不通气,连呼吸都不顺畅了。那当我们感冒鼻子不通气的时候该怎么办呢?一起来看看吧!

1、可以准备一片新鲜橘子或者桔子皮,然后向鼻孔处对准,再向其一挤橘子皮,鼻腔里被喷入汁液,稍等片刻鼻子就可以通气了。

2、用两根手指夹住鼻子,然后轻轻按揉在两边的迎香穴,大概按摩1-2分钟,鼻子就不再塞了。

3、准备几粒维生素C,将其磨成粉末状,接着把适量的维生素C吸入鼻子里,过一会呼吸就顺畅了。

4、可以准备一瓣大蒜头,剥开它的外层后将其放进容器里捣烂等捣出汁后将药用棉花放进去,等其充分浸泡汁液后,往鼻孔塞进药棉,坚持几次后,鼻子就通畅了。另外洋葱也有其功效。

5、当我们伤风感冒导致鼻塞,呼吸不通畅时,可以加一点食盐放进温水里,然后用盐水清洗鼻孔,连续几天,鼻塞就可以治愈。此外还可以预防鼻炎。

6、可以将适量的葱白或三四个葱头切碎,然后将其煮成汤,接着把鼻子凑过去吸入那些热气,只需几次,效果就很明显了。

7、还可以准备一根大葱,将其清洗干净后,就把整根生吃下去,值得一提的是,要慢慢嚼烂之后再咽下去。这种方法可以改善鼻塞的症状。

8、如果觉得上面的这些都很麻烦的话,还可以用鼻子去嗅薄荷油或者风油精,通常这方法都是立马有效的。但这方法需要反复使用几次才能达到理想的效果。

9、当鼻子不通气,甚至严重影响到睡觉,这时可以在睡前用热水泡脚,这种发法既可以让鼻子不再堵塞,还能促进快速入睡。

以上就是本文章的全部内容,被鼻塞困扰的朋友们,赶快来试试吧!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