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化妆的正确步骤 教你打造韩式美颜

2017/10/30 8:53:13 作者:YUl-jina 来源:女物美容网
现在社会中,不会化妆的女生简直像稀缺动物一样罕见,所以到现在还不会化妆的女生一定要看过来了。教你一款可爱唯美的韩式妆容,这些化妆的正确步骤不可忽略。

来源:站酷作者:Oleg Gekman

如果你还在画御姐妆或是萝莉妆,那你就OUT了。现在流行什么妆容?当然是韩式小清新妆容。自然上妆,清爽唯美,让你的五官更加精致。那么这款妆容的化妆正确步骤是怎样的?一起来看一看吧!基本的护肤打底工作室必不可少的,但是为了使得肌肤更加细腻自然,建议在涂抹底妆的时候,粉底的量要少,但是要不停的拍打均匀,让其妆容更加透薄。

来源:站酷作者:Fotos593

用大号粉刷刷上散粉,这样既能达到定妆效果,又不失轻薄感。小号刷子刷上眼影,打磨细节处,而现在有一种很流行的涂抹眼影的方法,就是直接用指腹涂抹眼影,这样更加快速更好晕染。眼线是韩式小清新妆容的重要步骤,眼线不能夸张,如果你是双眼皮,建议你只要涂上内眼线即可,而且眼线的尾部要画出一点,这样会显得眼睛更大更灵动。

来源:站酷作者:puhhha

唇妆的风格要适应整体妆容小清新的感觉,不可过于艳丽。有一个保持唇妆效果更持久更水润的小窍门,那就是现在唇部涂抹一层唇膏,使嘴巴更加水润,然后再涂抹淡色系口红,这样可以解决很多口红干燥的问题。

因为韩式妆容相对来说比较轻薄,所以腮红不用涂抹过重,选择中号的刷子轻轻刷在颧骨后侧放位置即可。除了腮红,你还可以使用口红来当作腮红涂抹,在颧骨处点上两三点口红,然后用手晕染开来即可,这是出门在外简易快速的妆容画法。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