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戴上混血妆美瞳 带你到达颜值顶峰

2017/10/30 13:01:13 作者:Mc-tianp… 来源:女物美容网
在大部分人的印象里对混血儿的评价其实是很高的,他们认为混血是漂亮和聪明的代言词,而青春期的少年少女们也特别羡慕混血儿精致的面容,于是,混血妆就出现了。

来源:站酷作者:marinafrost

大家其实都很清楚一件事情:化妆其实是很神奇的。通过化妆完全可以使一个人变成另外一个外貌完全不同的人,而就是因为大家对混血儿的疯狂迷恋,才使得现在混血妆特别流行。那么,混血妆该怎么化呢?

来源:站酷作者:OLGA ILYINA

漂亮的混血儿应该具备中国人柔和的五官同时又具备西方人五官的立体感,在此基础上,眼睛的颜色应该遗传来自西方的蓝色等。所以,有很多人在化混血妆的时候为追求完美也会选择购买美瞳。美瞳的选择是很重要的,因为眼睛在人类所有器官中相对而言是很脆弱的。佩戴不正确的美瞳会对自己的眼睛造成伤害。

来源:站酷

首先,不能选择廉价的美瞳,这些美瞳的质量肯定不过关,与其到时候花费大量的金钱去治疗眼睛,不如一开始就买质量好些的美瞳。其次,戴上美瞳的人会发现眼睛看上去更大了,这是因为美瞳的直径大于人类本身的瞳孔。但是,有的人有一种错误的观点:认为眼睛越大越好看。所以,他们就选择那些直径更大的美瞳,这不利于眼睛的保养。

所以,不要过分注重外貌,合适才是重要。那么,混血妆该如何化呢?混血妆对化妆技术的要求是很高的。眉毛是其中一个中心过程,不要把眉毛化成一条直线,这是禁忌。然后可以贴上假眼睫毛。关键在眼影的打造,需要利用它将脸部的轮廓变得清晰,这个过程直接决定混血妆的效果。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