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解答手背上长斑的原因 选择激光手术要谨慎

2017/10/30 13:11:14 作者:M6-liuji… 来源:女物美容网
除了脸上长斑之外,其实手上也是很容易长斑的,不管是年轻人还是老年人,尤其是老年人,也就是所谓的老年斑,除了长在手上,脸上,还有身上,看起来比较恐怖。

年轻人的手上长斑可能是长了扁平疣,所谓的扁平疣是一种皮肤性传染病,一旦手背受伤的话扁平疣会在很大程度上全面爆发。而且这种皮肤病是一种黑色素沉淀物,一般情况下只有选择专业的医生才能根治,所以发现自己手背上长了扁平疣,一定要赶快就医,不要用护肤品或者选择激光祛斑,这有可能会造成不可估量的后果,也可能留下痘坑。

第二种就是老年斑,老年斑一般情况下出现在老年人身上,但是近几年因为太阳光照或者其他问题已经在逐渐低龄化,有人二十五岁就已经长了老年斑。老年斑一般是因为老年人身体素质下降造成新陈代谢缓慢,从而身体中的毒素不能排除,所以渐渐的长到了手上和身上,这些黑色素其实就是身体中毒素的沉淀,如果是老人家的话不要轻举妄动,这是正常现象。

其他的情况大致就分为胎记和长痣了。胎记的话一般情况不是很严重,一般就是在母体中受到某些原因导致黑色素沉淀在手背上,如果是小面积不影响美观的话其实不用太在意,如果大面积的话可以去医院选择激光去掉。

而如果是痣的话也不应该轻举妄动,因为一般情况下祛痣的方法不会更断黑色素的沉淀的,而且如果这颗痣比较大的话可能会留下坑,手上留下了坑并不是一件美观的事情。而且不管是激光手术还是普通的祛痣手术能不能保证不会复发。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