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画眼线的技巧图解 化妆小白看过来

2017/10/31 7:59:12 作者:M214-xia… 来源:女物美容网
眼线对眼睛有放大、提神的作用,很多初学者一时无法掌握画眼线的技巧。下面为大家介绍画眼线的方法和各种妆容对应的眼线类型。画眼线,其实没有你想象中那么难。

一条细线,它能让你的双目瞬间变有神。下面为大家介绍几种常见的眼线画法。首先我们要清楚,眼线有内眼线和外眼线之分。内眼线的位置就是睫毛和眼皮之间的那条白色空隙,外眼线的位置在眼皮上方。

开始画眼线之前,教大家一个窍门,将镜子放在自己眼睛下方的位置,这样就不需要再抬起眼皮看自己刚刚画的眼线了。先来画内眼线,将眼皮轻轻提起,看到睫毛根部和眼皮的连接处,用眼线笔填满睫毛和眼皮之间的缝隙。内眼线完成后开始画外眼线。如果是手容易抖的mm可以在画眼线时暂时屏住呼吸。

眼线并不是越粗越显得眼睛有神,双眼皮MM的眼线粗细一般在2毫米左右,单眼皮的MM可以适当加粗一些。初学画眼线的MM也许不能一笔连成完整的眼线,可以先用“三段法”。先从眼尾拉出一条直线,从后向前照着眼睛的形状把眼线补完整。也许你有其中一笔没有完全贴合眼皮,没关系,可以多次来回补充完整。

无辜眼线画法:在画好内眼线的基础上,描出一条细细的外眼线。顺着下眼睑的形状,由外往里画出一条下眼线。注意:下眼线只需画到下眼睑三分之二处即可,不需要画满整个下眼皮。小恶魔眼线画法:画好内眼线,描出一条眼尾上扬的外眼线。在上眼皮斜上方45°角1.5到2毫米的位置,画一个小三角形并填满,作为小恶魔的角。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