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干性皮肤去角质存在哪些问题 小心越来越敏感

2017/10/31 11:31:13 作者:YUl-wang… 来源:女物美容网
一般情况下来说,干性皮肤的角质层是比较薄的,所以他们不需要去角质,否则可能会使他们的皮肤越来越敏感。此外,日常的洁面就能够洗去他们脸上的脏东西。

来源:站酷

有很多姑娘的皮肤是干性的,那么这种皮肤在秋冬季节就非常容易干燥脱皮,甚至会出现瘙痒红肿的症状,那么我们在日常护肤的时候应该为这种类型的人去角质吗?一般情况下来说,皮肤越油的人,角质层就越厚,所以我们应该定期的为这种类型的人去角质,这样才不会使他们的油堵塞住毛孔而引发痘痘。

来源:站酷

而对于一些皮肤比较干的人来说,他们的角质是没有那么厚的,所以为了保证它们的角质可以保持正常的厚度,这种皮肤的人是不用去角质的。她们日常用洁面剂洗脸便已经足够了,这样便可以去掉她们脸上的脏东西。

如果这种类型的人经常用一些去角质的护肤品,那么时间久了就很容易使她们的皮肤越来越敏感,所以她们一定要注意这个问题,尽量不要选择一些清洁力过强的产品。

来源:站酷

另外,这种人在化妆之后也需要注意,尽量不要选择刺激性的卸妆水,因为这些产品可能会使她们的皮肤的角质层越变越薄。她们可以使用一些卸妆油,因为这样还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帮助她们的皮肤保湿,所以这是一种不错的做法。

除此之外,这种类型的人在日常生活中也不应该在脸上使用磨砂膏,这样确实能去除她们脸上的死皮,但是也会使她们的皮肤变红。此外,她们在日常的护肤中一定要注意保湿,这样才可以使自己的皮肤变得水嫩嫩的。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