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了解女生头发剪短和打薄区别 教你更好的打理形象

2017/10/31 14:11:13 作者:YUl-jina 来源:女物美容网
理发基本的常用方法就是打薄和剪短,那么女生头发剪短和打薄区别在哪里呢?它们各自都有什么样的效果呢?一起来了解一下美发小常识,让你更好的塑造个人形象。

来源:站酷作者:Anetlanda

长发发型虽然很美,但是很不好打理,披头散发的时候只要来一阵风,就能让你变身疯婆子,而且头发过长容易毛躁,营养跟不上还会枯黄,所以现在很多人会选择剪短头发或是打薄头发,以便更好打理。那么女生头发剪短和打薄区别有哪些呢?首先,两者的美发手法是不同的,剪短头发在技术上要更难一些,需要花更多的精力整理。

来源:站酷作者:BeautyStockPhoto

打薄头发是指发量上减少。头发打薄是特别对于头发厚重的人群来说,头发少的人千万不要打薄头发,本来就不多的发量再打薄就更像秃头一样。打薄头发要注意尽量从内部开始,要均匀的打薄,在发尾部位头发应该是参差不齐的状态,发量是从根部到尾部由厚变薄。头发厚的人经过打薄之后会让头发变少,而没有改变头发的长度,会使整个人更加清爽。

来源:站酷作者:Subbotina Anna

头发剪短是指头发长度上变短,而基本上头发厚度上不变。头发剪短之后的女生会给人更加活泼的感觉,剪短锁骨位置的长度是现在非常流行的发型,即锁骨发,能够彰显女生优美的锁骨。而短到耳际的发型会使女生更加攻气十足,很容易得到“小哥哥的美称。”

剪短的美发手法很容易改变一个人的外在形象,而打薄是要基本维持原发型不变,两者的目的不同,女生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来使用不同的美发手法。不过一般来说,剪短和打薄手法并用,可以更好的设计发型,所以两者经常混用。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