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自己做美甲简单图案如何学习 这些工具你都有吗

2017/11/3 9:53:12 作者:YUl2-liq… 来源:女物美容网
有一双漂亮的手会为一个人增色不少,如果再有干净漂亮的指甲,那么你带给人的印象分必然是不会少的。女生天来爱美,指甲是她们注重的一个关键点,自己该如何做美甲呢?

对于美甲,很多人有着一种不可言说的执念,她们热衷于没事就拿指甲油在自己的指甲上涂来涂去,擦了再卸掉,不厌其烦的一遍又一遍的重复着自己的动作。

出于对自己的健康考虑,即便是平时的玩乐也不要用太过廉价的指甲油。其中含有的不健康成分可能会在一定程度上影响我们的身体,所以对自己好一点,在选择美甲产品的时候就选择对自己有益的。

想要做出美丽漂亮的指甲,除了需要准备上几瓶不同色彩的指甲油,我们也需要准备一些很简单的小工具。比如说细线、胶带以及一些手工上所用到的剪刀尺子等工具。

涂指甲油很讲究一气呵成,不要一遍又一遍的在指甲上涂刷,那样不仅不会涂出光滑的指甲,相反会使表面变得更加粗糙,反倒失去了其原本原有的色彩。所以美甲第一步就是使自己的指甲表面尽可能的光滑,必要的时候我们可以准备上一瓶护甲油。

以简单的纯色指甲油来说,没有过多繁杂的色彩,但恰恰是那种单色调的东西,经过细心的涂抹之后,反倒会彰显出你的大方美丽。

我们需要用指甲剪对自己的指甲做出适当的修建以及打磨,之后用护甲油先在指甲的表面涂上一层,待它晾干之后再去涂抹你想要的颜色,同样讲究动作的流利性,那样会使表面更加光滑。第二遍涂完之后,也需要经过短时间的晾干,结束之后,我们还需要在其表面涂上一层护甲油,用来提升光泽度。

这是简单的纯色,如果想做出更多花样的,就利用一些小工具,小心的做出你想要的图案便可。赶紧动手试试吧。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