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盘点长发发型扎法 拯救手残党的小姐姐

2017/11/5 13:25:12 作者:J-chenta… 来源:女物美容网
长发一直以来都是小姐姐们喜欢的发型之一,因为它看起来比不仅文艺优雅,还比较端庄淑女,可谓是乖乖女小姐姐们的标配发型。而且也是扎公主头的基础发型。

长发发型不管在哪个年代都是比较受欢迎的,因为大家的意识里女生就应该留着长发,就应该把自己的长发都盘在头上。然后插好美丽的发髻,发簪,戴上精致的发饰。现在不同了,现在的小姐姐们想要留短发,长发,没有人会阻止,这就是时代的改变,可是长发的美丽依然还在,它的流行与受欢迎都会使得它是永不过时的发型圈里的时尚经典。

可是当人们看惯了只是直发黑色的长发发型以后,都想做一点改变,这就诞生了很多的卷发发型。也就有了很多的染发剂来使得自己的头发不再是黑色,变得色彩多样了。其实对于长发发型的改变还有很多,我们也可以通过扎发的方法来使得自己的头发不再那么的单一枯燥。很多小姐姐们都会选择马尾辫发型,高高的马尾辫看起来特别的有精神。

我们只需要把自己的头发都梳理通顺之后,用头轻轻的甩一甩,甩出一种蓬松自然的感觉,再用准备好的密齿梳,把所有的头发都梳在头顶上,就可以用上一根橡皮筋,把它固定在头上,就完成了这款美丽的马尾辫发型。当然很多小姐姐们也比较喜欢近几年来比较流行的丸子头发型,长发小姐姐们也可以很好的打造这款发型。

丸子头发型就在于它的外观十分的甜美可爱,我们只需要在扎马尾辫的时候,把它编成一股小辫子,再把这股小辫子盘在头发上,丸子头就完成了,所以说长发发型还是很好扎头发的,只要小姐姐们愿意去学习,都能扎出美丽的发型。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