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为什么向上取下面膜 这其实是护肤的小技巧

2017/11/5 17:09:12 作者:M61-chen… 来源:女物美容网
现在的面膜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特别是女性朋友,更是把面膜视为宝贝,天天敷,也同时花了不少钱。其实,在敷面膜时有一个小技巧,就是要向上取下面膜。

面膜是很多人现在必备的护肤品,宁可没有其他护肤品,也不能没有面膜,这得归功于面膜强大的功效,才让它有这么多的粉丝。现如今,不再只是明星在用了,就连老百姓也喜欢开始敷面膜了。很多人敷完面膜后就以为大功告成了,其实并没有,取下面膜也是有讲究的,一定要向上取下面膜,这样的效果佳。

第一,向上取下面膜可以预防人们的肌肤下垂,继续保持着活力年轻的感觉。这听起来是不是很诱人呢?

第二:由于人体的毛孔是往下生长的,如果我们能向上取下面膜的话,就不会造成相反方向的毛孔堵塞,也能轻易的清除毛孔中残留的脏东西,这对毛孔来说何尝不是一种解脱?

第三:这同时也可以预防皮肤松弛。对于爱美的女性朋友来说,皮肤松弛是一个很严重的打击,这暗示着自己在变老,很多爱美的女性朋友都不希望自己拥有这样的皮肤,可以永远保持着紧致的皮肤。虽然永远不太可能,但是如果你每次都能做出向上取下面膜这个动作的话,可以很好的延缓皮肤松弛的时间,在与同龄人的比较中,你将会更胜一筹。

向上取下面膜这个动作虽然简单,但却很容易忽视了。做到这个效果,你的皮肤效果将会有双倍的效果,离自己预期中的完美皮肤也就会越来越近。所以,取下面膜一定要向上取下,千万不要省略这个动作!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