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脸上有湿疹能擦护肤品吗 敏感体质要格外留心

2017/11/6 11:15:12 作者:YUl-wang… 来源:女物美容网
脸上有湿疹的人也是可以擦护肤品的。不过,我们在擦护肤品的时候,一定要根据自己的情况来选择一些没有添加,同时又令人放心的产品,这样才可以保护自己的皮肤。

来源:站酷作者:transurfer

在换季的时候,有很多人皮肤就会出现的一些问题。其中,有很多人的脸上会长一些湿疹,那么如果我们的脸上长了湿疹,还能擦一些护肤品吗?

实际上,湿疹是一种经常会反复的疾病,我们在平时生活中一定要注意饮食,同时也要注意作息时间,只有这样才可以避免湿疹的产生。如果我们患了湿疹,也是可以擦护肤品的,不过我们需要注意的是,我们一定不可以擦一些具有刺激性或者是功效性过强的护肤品。

来源:站酷作者:Kotin

因为这些产品会刺激我们的皮肤,从而使湿疹更加严重,因此我们可以选择一些没有添加剂的护肤品。一般来说,药妆护肤品是比较适合这种肤质的,因为它里边没有多余的香精和添加剂,所以它可以对我们的皮肤起到保护的作用,而且这样也不会刺激我们的皮肤,使我们的症状变严重。

来源:站酷

通常来说,患有这种疾病的人皮肤通常都比较脆弱,所以我们在护肤的时候也一定要格外的小心。我们要选择一些信得过的品牌,同时也要避免选择一些价格比较低廉的产品,因为这些产品中可能含有一些刺激的元素。

除此之外,患有湿疹的人在患病期间也尽量不要擦一些美白产品,因为这些美白产品会使我们的皮肤问题更加严重,因此我们在选择护肤品的时候应该尽量以保湿为主的护肤品,这样才可以我们的肌肤更好的恢复。因此,问题肌肤一定要留意以上的问题。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