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蒸脸器冷喷好还是热喷好 用错方法还会伤害到肌肤

2017/11/6 17:43:12 作者:M21-xing… 来源:女物美容网
相信很多人都使用过蒸脸仪器,那么大家知道热蒸好还是冷蒸好呢?其实各有千秋,每个人可以根据自己肤质选择适合自己的蒸脸方式。热蒸和冷蒸在使用时间上等有所区别。

来源:站酷

现如今市场上出现了多种多样的蒸脸器,也出现了热蒸和冷蒸两种形式,那么到底是热蒸还是冷蒸好,它们之间有何种区别呢?下面为大家介绍一下。

什么是蒸脸器?蒸脸器是一款比较先进的补水美容仪器,其主要原理是通过科技手段,将水转化成雾状粒子,它的功效主要是用来打开毛孔,促进血液循环,淡化色斑和皱纹,还可以美容肌肤,将肌肤里面的有毒物质排解出去。

蒸脸器有热喷和冷喷两种形式,那么两种形式哪种更好些?其实它们适合不同的肤质使用,能够产生不同的效果,可以根据自己的肤质选择适合自己的蒸脸模式。

热蒸和冷蒸有何区别?

1、适合肤质不同

热喷主要适合与干性和油性肌肤,主要是因为干性肌肤使用热蒸能够加速皮肤血液循环,为肌肤提供水分。而油性肌肤使用热蒸可以扩张毛孔,促进皮肤的新陈代谢,清除脸上多余的油脂。

2、效果不同

热蒸喷主要是清洁补水,打开毛孔,促进肌肤血液循环,让肌肤变得水润有光泽。而冷蒸主要是用来镇静肌肤,淡化色斑。冷蒸由于温度比较低,喷到脸上有紧致毛孔的功效。

3、使用时间不同

热蒸脸器一般使用十分钟左右,不宜时间过长,不然容易出现脸部干燥,对肌肤造成伤害。而冷蒸可以使用20分钟左右,冷蒸比起热蒸更为温和、安全。所以它使用时间可以稍微长点。

4、使用季节有所区别

热蒸脸器适合使用在冬季,一般来说,冬季皮肤比较干燥,热蒸能够对肌肤补充水分,使肌肤不会感到干燥。而冷蒸有镇静消炎的作用,适合在夏季使用,它能够使被烈日灼伤的肌肤得到有效缓解。热蒸和冷蒸各有千秋,需要根据自己的肌肤进行选择。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