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草莓鼻原因详解 明确这些理由才可以更好的摆脱它

2017/11/7 9:27:12 作者:U-zhangs… 来源:女物美容网
黑头似乎一直以来困扰着很多的妹子,它不仅仅影响个人形象对于上妆效果也是具有一定影响的。而草莓鼻可以说是黑头中的代表,那么你知道形成草莓鼻的原因是什么吗?

来源:站酷作者:Yuganov Konstantin

草莓鼻指的是鼻子上长出大量的黑头,由于和草莓的外形很像因而也被人们称为草莓鼻。不管是男性朋友还是女性朋友,鼻子上总是很容易生长出黑头来,有时候我们总是会用手去抠它,不过这样做并不会起到任何的改善效果。下面,先让我们来了解一下形成草莓鼻的原因是什么?我们应该怎么来去除它!

来源:站酷作者:Tata Mamai

形成草莓鼻的主要原因:1、过度清洁脸部,其实并不是说你将脸上的污物全部清洁之后就不会生长出黑头来。这是因为当鼻子的水油失去平衡的时候,黑色是很容易生长出来的。所以在日常生活中我们要多加注意给我们皮肤补水,这样才可以将减少生出更多的黑头。

2、长痘痘或者是粉刺的时候尽量不要用手抠它,虽然你将痘痘还有粉刺挤出来了但你鼻子的表层皮肤却因此受到破坏,还有毛孔变粗大,黑头就顺势生长出来了。

3、控油要做到位,对于容易出油的人来说会比正常人更容易长出黑头,所以平常要注意做好控油!

来源:站酷作者:Subbotina Anna

面对黑头你可以这样来做:利用黑头导出液,在使用之前建议先用热毛巾敷下鼻子,这样有助于毛孔打开。紧接着用化妆棉沾上黑头导出液之后敷在鼻子上15分钟左右即可,再用清水洗干净既可以了。还有就是可以使用去除黑头的面膜,它主要是针对大范围的黑头,不过不建议长期使用,因为在撕拉的过程中会让我们的毛孔变得越来越粗大!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