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皮肤上长小疙瘩怎么办 这几招你一定要学会

2017/11/7 23:51:12 作者:U7-huang… 来源:女物美容网
皮肤疙疙瘩瘩,摸起来也很不舒服。把疙瘩抓破只会让问题变得越来越严重,如果你还在郁闷自己皮肤上有小疙瘩,不妨来看看以下这篇文章。它可以帮助你祛除小疙瘩成功。

来源:站酷

脸上看起来白白嫩嫩的,但是一摸起来或者是在阳光下看,我们的脸其实并没有很光滑。脸上一颗一颗,就算是化妆也很难把它们掩盖掉。当我们的脸上长小疙瘩的时候,就不能再折腾我们的皮肤了。我们要更加呵护我们自己的皮肤,因此在脸上长疙瘩的时候,要减少洗脸的次数。

因为洗脸的次数越多,我们的皮肤就越干燥,导致小疙瘩越长越多。每天洗一到两次的脸就可以了,除了要把握好洗脸的次数以外,还是注意洗脸的时间长短,不需要洗太长时间,只需要把脸部清洁干净就可以了。

来源:站酷

很多人认为护肤品要擦很多才有效果,我们皮肤吸收的能力是有限的。那些吸收不了的护肤品就会留在我们的脸部,久而久之我们的皮肤就出现毛孔堵塞等问题,脸上就开始出现疙瘩了。因此,脸上长疙瘩的时候,一定不要擦太多护肤品,能少涂的护肤品尽量减少用量,每天只需要进行简单的保湿工作就可以让小疙瘩消失。

来源:站酷作者:Kotin

除了脸部会长小疙瘩以后,我们的手臂也会长小疙瘩。特别是有拜拜肉的那部分,更容易长。我们平时的保养护理很容易忽视我们的手臂,时间久了我们的手臂就会出现死皮,或者是角质太厚。皮肤无法呼吸自然而然就长出了小疙瘩,当手臂长小疙瘩的时候,可以选择专门去身体角质的护肤品来去角质,固定一个周期去一次,去完角质一定要给手臂擦保湿乳。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