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蛋卷头中长发 女生这样剪会很有气质

2017/11/8 15:27:12 作者:YUd2-zho… 来源:女物美容网
大家都知道,卷发一直是气场女王的象征,一头乌黑浓密的卷发是很多女生羡慕的目标。蛋卷发是由韩国那边流行过来的,一直都有一种甜美妩媚的感觉,所以赶紧往下看吧!

蛋卷发是由韩国这个时尚大国流行过来的,这个发型就像韩剧女主给人的感觉一样,既妩媚又甜美。蛋卷发顾名思义就是像蛋卷一样的头发,因酷似方便面,所以呀也被称为方便面头。蛋卷头还有一款比较相似的发型,叫水波纹长发。水波纹头发的卷比较大,随意,蛋卷比较小,纹路规矩。蛋卷发为了更好看,还可以在其他上面做一些添加。

首先蛋卷发可以选择齐刘海或者留中分刘海,齐刘海显得比较可爱甜美,有公主范,就像韩剧女主一样给人非常甜美的感觉。中分刘海给人的感觉非常地妩媚随性,长长地披在后面非常地有气质,足足的“背影杀手”。除了这个之外,还可以在发色上面做一下改变。

因为蛋卷发很容易显得老气,就是像方便面一样,所以还是染一下发色比较好。发色的选择可以选择亚麻色,栗色,棕色,还有酒红色还是非常好看的。酒红色比较显肤色,适合皮肤白的女生。其他的就比较百搭,所以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肤色来选择适合的发色。除了上面的,短发蛋卷也会很好看的,非常地随性慵懒。

上面已经讲了很多的关于蛋卷的介绍了,烫染头发容易伤害头发,所以平时洗头发之后还是再抹一些护发素比较好,如果头发实在太毛躁,分叉严重,还可以抹一些护法精油。爱美的女生,赶紧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蛋卷发吧,说不定新发型还可以带来好运呢!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