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鱼痣如何简单去掉 教你几个小妙招

2017/11/11 11:13:12 作者:M214-wan… 来源:女物美容网
在我们身体的某些部位,或许长着一种叫做鱼痣的东西,它们可能长在一些比较显眼的地方,非常影响美观,我们想要去除它们,却苦于找不到方法,下面将介绍一些小妙招。

对于鱼痣,专业名词叫做寻常疣,它是一种比较顽固的皮肤疾病。鱼痣一般会长在额头、手背、脖子等位置,看上去像一个个小肉疙瘩,非常影响美观,而且还有传染的倾向,所以及时采取措施去除它们是非常有必要的,那么你知道哪些去除鱼痣的方法呢?

首先可以选择药物治疗,可以去药店咨询药剂师,选择一些针对鱼痣的外用药膏,每日涂抹;也可以去看中医,选择中药成分的药物进行治疗。药物治疗的效果都是比较明显的,一段时间后就可痊愈。

如果有条件的话,也可以选择物理治疗法。比较常见的方法如激光去除、液氮冷冻、电灼等,但是这些方法很可能出现治标不治本的现象,因为无法完全杀死那些感染皮肤的病菌,所以复发的可能性较大,而且这种方法一般费用比较高,所以选择时需要谨慎。

民间还有一些偏方,用丝瓜叶去除鱼痣,摘一些新鲜的丝瓜叶,揉搓碾碎,要达到叶子能够渗出绿色汁水的程度,然后将这样的丝瓜叶敷在长有鱼痣的部位,半个月左右便可去除;还可以选择蒲公英,将蒲公英根部和茎上面白色的浆液涂在鱼痣上面,持续几分钟之后,再用蒲公英的叶子擦一擦患处,坚持使用一段时间后,那些鱼痣就会结痂并慢慢脱落。

这些小妙招对于去除鱼痣效果都是很好的,深受鱼痣困扰的你们,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方便实施的方法,去除鱼痣,让皮肤更加光滑健康。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