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敷面膜长痘痘怎么回事 你一定要知道这几个错误点

2017/11/12 7:09:12 作者:U7-huang… 来源:女物美容网
敷面膜可以缓解我们的皮肤问题,给皮肤快速补水。但是有时候敷面膜不但没有解决皮肤问题,反而让皮肤长更多的痘痘。那么,到底是什么原因导致敷面膜长痘痘呢?

来源:站酷

面膜是大家比较喜欢的护肤产品,但是不是所有人都能敷面膜。敷面膜是有比较大的好处,但它不会对所有人都产生好处。对于皮肤本身就有痘痘的皮肤,比较保险的办法是要等到痘痘消炎了之后才能敷面膜的,如果你在长痘痘的时候敷面膜会加重它的严重。因此,敷面膜长痘痘的很有可能是肌肤本身就有炎症,痘痘肌。

来源:站酷

很多人认为敷完面膜如果用清水洗掉的话,这样子面膜就起不到任何作用。特别是现在很多面膜的精华液都比较多,然后很多人敷完面膜之后不用清水洗干净,在接下来的护肤工作中又给自己的脸部擦上了很多高保湿的产品,涂过多的护肤品。

导致皮肤吸收不了,剩下的护肤品就会在停留在脸部的表面,如此一来毛孔就不能正常的呼吸,造成毛孔堵塞。久而久之就会出现闭口和痘痘等情况。

来源:站酷

因为面膜的精华液很多,有些人就认为敷面膜的时间可以延长一些。敷面膜一定要按照规定的时间,千万不能敷太长的时间,本想给自己的皮肤补水的。敷的时间过长反而导致皮肤更加的缺水。皮肤一旦缺水就会出现很多情况,肌肤缺水也会导致我们的脸部长痘痘。

因此,敷面膜的时候要把握好敷面膜的时间,不能因为觉得浪费就延长时间,这样会让皮肤变得越来越差。敷面膜可以给肌肤带来好处,但是千万不能因为这些错误的认识让我们在敷完面膜之后长更多的痘痘。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