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发际线调整方法有哪些 让我来告诉你

2017/11/12 19:41:12 作者:U2-liang… 来源:女物美容网
发型对于每个人来说都是非常重要的,但有个人天生发际线就比较靠后,特别是女生,把头发扎起来的时候,感觉像要秃了一样。为此很多人也很烦恼,到底有没有办法能解决呢?

来源:站酷作者:Maksim Shmeljov

除了天生的发际线靠后,随着我们年龄越来越大,头发也开始慢慢的掉,发际线也就越来越靠后了,特别是一些发量本来就少的人,看起来给人一种头发要掉光了的感觉。发际线靠后会亮出我们的额头,而露出的越多就越显老,让我们整个容貌看起来很奇怪,所以我们就要找一些办法来解决这个问题。

来源:站酷作者:Subbotina Anna

第一种,我们可以通过化妆品来实现发际线前移,这个有专门的化妆品,我们可以去商店买。在购买的时候我们要根据自己的发色来选择发际线膏的颜色,买回来了,我们每次出门前只需要涂一点在额头处。切记不要涂太厚,要有一个过度,给人一种有头发的错觉就可以了,涂太多了反而显的特假,一眼就能看出来,然后涂完你就会发现额头小了很多。

来源:站酷作者:avemario

第二种,发际线后移还可能跟我们的身体有关,比如说生了什么病,这个时候我们就要立刻去医院检查,一点也不能拖延。确定病因后,回家慢慢调理,平时吃的饭菜水果都要注意,饮食习惯特别的重要。

第三种,我们可以去医院或美容院做发际线种植,但是这种方法适合年轻人,老年人就不要去尝试了。在选择医院的时候,一定要选择正规的,三无的美容院千万不能去。现在的技术已经支持种发了,但是不管怎样还是有风险的,所以自己一定要想清楚才去做,不要因为一时兴起,不然后悔都来不急。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