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口红色号对照表 这些你真的可以辨别吗

2017/11/13 11:47:12 作者:M61-liny… 来源:女物美容网
口红是所有唇部彩妆的总称。口红包括唇膏、唇棒、唇彩、唇釉等,能让唇部红润有光泽,达到滋润、保护嘴唇,并且能够增加面部美感及修正嘴唇轮廓有衬托作用的一种产品。

来源:站酷作者:Africa Studio

口红是爱化妆的妹子们出门在外必须带在自己小包包的美妆物品了,主要是可以起到很好的补妆的效果,而且使用了适合自己的口红在一定程度山也可以让自己的脸色看起来非常好看,能够起到很好的提升气色的作用。但是现实生活中,对于化妆不太了解或者对美妆产品哈不太够了解的妹子们不太懂得如何辨别口红的一些色号。

也不太懂得如何挑选和使用适合自己风格的口红,那么针对这个问题,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和了解一一些关于口红的基本的知识吧。

来源:站酷作者:wangcn111

在这里,我们主要讲的口红的色号的主要是偏向深色系列的,因为为了迎合这个冬季的气氛,深色系类的口红是非常适合在秋冬季节使用的。现在比较流行的就有梅子色、莓国色、吃土色和姨妈色等等。这些的口红色号并没有太大的相差之处,要说其中比较大的不同就是各自搭配不同的妆容能够呈现不同的效果。

来源:站酷作者:Aleshyn_Andrei

另外一一个口红的色号,妹子们也非常喜欢在寒冷的冬季使用,那就是非常具有复古style的大红色,注意这个大红色不是深色系列偏暗沉风格的口红,而是类似于中国红的那种非常亮色的口红色号。怎么说使用这个色号的美眉们在脸部的底妆方面一定要化妆化得足够白皙。如果没有搭配妆容而单单使用这个口红就会在一定程度上看起来很奇怪。

而且一般这种颜色系列的口红都是比较偏向哑光系列的,所以妹子们在使用一定要记得涂抹好护唇膏。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