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发型2017剃两边怎么样 显示成熟风格

2017/11/15 8:11:12 作者:M61-liny… 来源:女物美容网
如果你是走成熟路线的男生,那不妨试一试这一款短发造型,采用两鬓铲掉加飞机头设计而成的这么一款男生发型,给人一种清爽与霸气感,而且十分干净利落。

来源:站酷作者:mimagephotography

说起男生的发型,我们都知道,也是有很多种类的,所以男生对于自己发型的选择就显得更加重要了。发型是决定形象的基础,要想拥有一个好的形象,就必须先出发型入手,这也是男生变得更加帅气的第一步。我们知道,女生要变美的话,主要就是靠化妆,化妆是可以说是一种变美神器的。

虽然说男生有的也是会化妆,不过这也是少数人,更多的是靠发型的支撑。

那男生留什么发型显帅呢?答案就是剃两边的头发的发型,相信这款发型男生们应该不陌生了吧。这是一款能显示帅气又显成熟感的发型,剃掉两边的头发是一种比较酷的做法,中间保留一些稍长的头发,再用一些发胶固定一个型,这展现出来的就是一种比较完美又帅气的形象了,你们遇到这样的发型还不心动吗?

当然,每个人的审美眼光是不一样的,所以对于发型的选择和看法也是不同的。我们都知道,男生的发型是有很多种的,除了上面所说的剃掉两边的发型外,其实还有一款是比较受欢迎的就是齐刘海短发,这相比剃掉两边的发型就更多人喜欢了,为什么呢?

首先,齐刘海是一种可以减龄的神器,展现出来的更多是一种年轻有活力的气息,还有就是对于现在很多女生来说,大家是比较喜欢小鲜肉的,所以就会比较得到女生的注意。这两款发型各有各的优点,所以大家还是要看自己更适合哪一款。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