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盘点小清新公主头的扎法 这几种不要错过

2017/11/15 11:41:12 作者:J-chenta… 来源:女物美容网
公主头给人的印象是比较甜美淑女的,所以说只要是女生都会比较喜欢这款发型。每个女生都希望自己十分的优雅动人,淑女端庄,扎好一款公主头就显得非常重要。

不仅仅是长发的小姐姐可以扎一款美丽优雅的公主头,公主头也不是独宠长发的小姐姐们。齐肩短发的小姐姐们也是可以扎好一款俏皮可爱又甜美活泼的公主头的。我们只需要不到3分钟的步骤就可以完成。首先在头顶上随意的找好一部分的头发,用梳子把它们聚集在手里,再通过扭转的方式把这部分的头发扭成一股辫子。接着用美丽的夹子固定就完成了。

短发小姐姐们的公主头扎法是不是很简单?不到3分钟就可以完成一款美丽的发型了。这很大程度上帮助各位抓紧时间睡懒觉的上班的小姐姐们节约了大量时间和带来了一些有用的技巧方法。短发的公主头很简单,长发的公主头也不会很困难。它所花的时间也十分的短,大概5分钟就可以完成了。我们首先在头顶上用梳子把头顶上的一部分头发划分出来。

再把这部分的头发用小梳子梳理聚集在头部中央,只是不需要全部用力的树立在头顶,只是用橡皮筋捆绑在头部中央就好了,不用扎成一的高马尾、松松垮垮的低马尾比较适合。然后在这个马尾中间拨开一个小洞,把剩下的马尾辫全部塞进这个小洞里面,接着就可以再塞两次,然后用手扯一扯那部分头发,扯出一种蓬松轻盈的感觉就可以了。

现在我们可以用优雅美丽的大夹子,夹在这个小小的马尾上面,做一个简单又美丽的装饰。这款长发对的公主头也就完成了。是不是也相当的简单?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