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自然卷适合短发吗 知道它让你更具活力

2017/11/15 13:23:12 作者:U7-huang… 来源:女物美容网
有些人天生的卷发,虽然是天生的。但是却成为她们的苦恼,动不动就要拉直或者是洗直头发。不敢轻易尝试短发。那么,自然卷发真的可以剪成短发吗?这篇文章会告诉你答案。

来源:站酷作者:Pinchuk Alyona

很多人会选择定期的拉直自己的头发,让自己的头发看起来没有那么卷。但是长期拉直头发对发质的伤害是非常大,并且每次都是长发,想换种不一样的发型。那就是把头发剪短,对于自然卷发剪短的这个问题,很多人会有所顾忌。

因为自然卷发跟其他发质不一样,很容易毛躁或者是蓬松。如果你的自然卷的程度没有那么明显的话,是可以尝试剪短发的。短发会让你看起来更加的精神,你不妨可以试一试短发。

来源:站酷作者:Diana Indiana

如果你的自然卷的波浪是属于那种比较小的,这种也是可以剪短发的。只不过剪完会比较蓬松,因此剪完短发你需要花费更多的时间去打理你的短发。你也可以选择剪完之后给头发扎一下,这样子的短发也是很好看的。

会让你看起来更加的洋气,也可以减少伤害头皮的次数。因为每次都选择给头发上药拉直,不是好的选择方法。剪完如果太蓬松的话,扎起来是可以的,可以选择扎一半或者绑一个半丸子头,让你看起来更加的活力和青春。

来源:站酷

除此以外,如果你的发质是属于非常不好的自然卷的话,建议你不要剪短。因为会蓬松的更加厉害,发型是可以修饰我们的美的,但是如果你剪短了,不但没有给你好的一面反而增加了你的负担。让你整个人看起来更加的没有活力和青春。所以,如果你是自然卷发,当你想剪短发的时候一定要慎重考虑这一些。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